忧我同胞
忧我同胞

哈哈

我对中天新闻被关台的看法

52频道中天新闻被关台,绝对是一件大事,不论蓝绿,每个家庭都会讨论此事。泛蓝群众自然痛骂执政党,泛绿群众则大多拍手叫好。所以若比较民调或作公投,则在现在绿大于蓝的岛内政坛来说,当然结局是支持中天新闻会被关台的人占多数。

在我看来,中天新闻被关台的理由是站不住脚的。第一,因为你若说中天是红媒,则关台的证据应该是中天和国台办或者北京政府勾结的具体证据。第二,你若说中天散步各种假消息,三立和绿营各种侧翼散布的假消息还少吗?第三,政治光谱本来就有深绿和深蓝,中天新闻当然算深蓝,但是在号称自由的台湾,却发生了关新闻台的憾事,这让台湾的民主自由何以服众?

至于中天被关台的影响,在我看来,对台湾的长远发展是不利的。2020总统大选印证了台湾目前的版图已经从蓝大于绿变成了绿大于蓝的结构。在有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影响下,依然有500多万人票投韩国瑜。这恰好约等于台湾人口的四分之一至五分之一。也就是说,台湾目前的泛蓝阵营应该占总人口的25%。

这就是我要说的。这25%目前只是泛蓝,没有泛红。中天新闻被关台只会把这25%的人变成10%愿意引共军侵台,就是大陆网络用语的“带路党”。15%虽不愿意主动引共入台来但乐见其成。因为国民党已毫无还手之力解决民进党,只有共产党有可能。

这种政治局面像极了明末清初的天下大乱。明朝的官军打不过农民军,心里有气,最后宁愿当清军八旗侧翼来打击农民军。我打不过你,我就引清军入关来干你!果然,不到一年,李自成就兵败死去,各种农民军也被原明朝官军打的够呛。

清军入关的好处是可以打击本来干不过你的农民军流寇,坏处是大明王朝没有了。

共军入台的好处是民进党、基进党立刻被取缔,陈柏维、王定宇之流立刻被收监,(我相信共产党不会取缔国民党,毕竟国民党也是百年老党,更何况共产党也需要一个政党当台湾的代理人)。但是坏处呢?中华民国也立刻消失。

台湾的泛蓝群众对中华民国四个字还是有感情的,之所以坚决反对一国两制,也是因为有一国两制,则无中华民国。

这些25%的中天收视群目前依然是效忠中华民国的,尚未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这个趋势正在变化。因为就从目前的局面来看,国民党已经绝无可能再赢总统层级的大选。国民党或许可以赢得一些立委、议员、市长的席次,但是总统大选,绝无可能。每年的首投族,或许不是民进党的粉丝,或许也看不惯民进党的假台独真贪污,但是更不可能投给冠有中国二字的政党。

那么这25%的人,总是要有娱乐生活的,总是要看电视的。他们只好去Youtube上中天电视了。Youtube上的中天电视,充斥着大陆的小粉红和中共特工的留言,他们正好完全接收了这些宣传的讯息。谁骂蔡英文骂的最狠,最难听?当然是对岸。这25%的人就是想听骂蔡英文的,他们会嫌弃tvbs不够蓝。

这就是我担心的,民进党正在逼吴三桂引清军入关?吴三桂也不是奔着当汉奸的路去的,吴三桂早年也是为大明王朝出生入死。民进党一方面痛骂台湾的蓝营支持者为吴三桂、卖台贼、第五纵队、滞留台湾的中国人,另一方面又正在逼这些不是吴三桂的人去当吴三桂。台湾未来前途不容乐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