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在博卡拉

  • 2012-7-31 Art of Happiness

说起(达赖喇嘛)那本书,我觉得真是受益匪浅,难怪尼泊尔书店关于喇嘛的书多的是,即便旅游纪念品里也有不少是关于他的。我买了个小像章,贴墙上的那种,希望不要被海关的人搜出来。还有春宫图的扑克牌,呵呵,这些都是在国内买不到的,想着拿回去送朋友也有意思,但也不敢多带,怕出问题。

我约了明天的滑翔。鱿鱼早先建议不可错过,我其实并不大在意。但是昨天在旅馆院子里看见天空飘过的滑翔伞,听见有女生传出的尖叫,突然就很动心了。今天去着陆地踩了下点,路上碰见个白种女人,一路走一路哭,我就停下来问她怎么了要不要帮忙,结果被她竖俩中指喊"Fuck off"!我想可能是被滑翔吓傻了,笑笑走人。后来下雨,我在半路湖边的饭馆要了瓶啤酒喝,又看见她原路返回,依然哭哭啼啼骂骂咧咧,仿佛精神有点不正常。无论如何,都挺可怜的,孤身在外遇上心情不好,可惜帮不了她!

  • 2012-08-01 13:38:44 博卡拉在下雨

下雨中,今天的滑翔泡汤了。吃吃喝喝看看书上上网洗洗衣服,一个字:宅着!

  • 2012-08-01 20:20:09 博卡拉的蚊子

这几天最惨的就是满身蚊子的吻痕,疙瘩不大,可是奇痒,关键是他遍布全身,一挠还会连锁反应。

雨下了一天,滑翔不行,划船也不行。

  • 2012-08-03 05:12:36 博卡拉的最后一夜

博卡拉的最后一夜,整夜失眠。

还下着雨呢,连续两三天了,就停了一下午让我滑了个翔,没什么感觉就结束了。在空中看费瓦湖,觉得好小。倒是看博克啦,才发现好大。有只白鹭,从我脚下很低的湖面飞过,那一刻,才觉得有点神奇。起飞前飞行员很郑重地跟我说了两遍:Promise you will not stop running!搞得我紧张兮兮的。原以为会从一个大的平台上起飞呢,谁知道就随便找了个小山坡,跑了几步就到悬崖边了,被滑翔伞拽着不怎么能起速了,但是还是得往前挣,也许是身后有人吧,心里有底,也没怎么怯就跳了。

滑完跑车站去买了明天到加都去的车票,550rs,涨价了,半个月前还有人花400rs。

回来路过传说的兰花饭馆,吃了个豆腐,两碗饭,花了350rs。反正中餐馆就是要贵些,中国人在加都开的旅馆也要比当地人开的贵。还是有市场啊,谁让中国人就那么多呢。博卡拉那么多的饭馆,我看就中餐馆生意最好,中午去吃了个清蒸湖鱼的唐人饭馆也是。中餐馆吃饭最好的是不用看着菜单上一堆不认识的东西说英语点菜了,可以放松一下,另外,有免费的茶水喝。

我定了五点的闹铃,准备起床收拾完然后步行去车站赶车。旅馆里住的几个中国年轻人,在院子里叽叽喳喳到一点多。他们进屋睡觉了,我却睡不着了,身上痒,那些疙瘩还没散。我刚才突然有个念头,那么多的小疙瘩,会不会是水土原因,而不怪蚊子呢?

  • 2012-08-03 23:53:19 回到加德满都

今晚六点才到加都,路上大雾弥漫,堵车堵惨了,最后十九公里走了四个小时(天哪,要是现在的我,下车跑过去。)。在泰米尔的边边上随便吃了点东西,又回到上回住的那家,就看上那家老板娘和蔼可亲了。东西放好出去逛了一圈,一不小心把身上仅剩的几千块钱给花得只有几十块了。哈哈,盘算着明天再把身上仅有的三百块钱人民币换了卢比,买点小东西,后天就去樟木吧。一旦起了归心,就有点收不住心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