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創作】特別 - Particular


本來是想參與馬特市的五十字創作,但發現沒有什麼靈感,但也想分享一些東西,想到以前用樂團形式發表的時我作詞作曲和編曲的歌。

當時正在經歷一段關係的模糊不清,有時候我們說出來的一些話,會打動人的心,又或是傷害一個人的心,因為很難界定,你不知道對方真正心裡在想些什麼。我對「特別」兩個字有點憤怒,有點不知所措,甚至覺得關係中的「特別」到底是什麼意思,好不負責任的感覺,而寫下這首歌。

特別

獨一無二最動聽也最神秘
渴望被誰 安排 在那裡

無憑無據最能吸引 不被放棄的
靈魂 最輕盈

口裡出的一切話帶著能力
口裡出的一切話帶著能力

妳早已不愛了 為什麼 要說那麼多
我早已不是了 為什麼 要說我是特別的

妳終於不愛了 為什麼 要說那麼多
我早已不是了 為什麼 要說我是特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