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就算你不學了,還是我的學生

(编辑过)
昨天晚上收到學生的一個語音訊息,學生興高采烈的把她寫的歌曲傳給我,然後閒話家常了一下..

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收到學生的訊息,傳了一個音檔給我,我也沒多想,因為知道一定是她寫的歌要跟我分享

說說這位學生,來跟我學琴以前跟過很多老師,但都沒有學到該會,都被草草了事,算是遇到的渣老師的概念,印象很深刻這位學生剛來到教室上課前很謹慎的問了櫃檯,老師的能力(也就是我)可能很害怕遇到雷吧,哈哈。

我們沒有上課大概也至少有快一年時間,但很感動,在那麼晚的時間,敢在這麼沒禮貌的時間傳訊息和歌曲來給我聽XD,還說第一個跟我分享,真的很感恩教到這樣一位學生,回想以前上課時,雖然常常把我氣的吐血讓我很不爽,總之,很開心,這也是我教學的動力來源啊!

以下開放課程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vlDs2Vl9hlUVuF5Tbln9jds_Ev4etdWsXlzUgKTvkI/edit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