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無雷】叱吒風雲觀後分享

老子不低頭怕它皇冠會掉,囂張只是我不習慣微笑
老子不低頭怕它皇冠會掉,速度摩擦出驕傲的味道

這部由周杰倫監製,主要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的台製賽車電影「叱吒風雲」,因為朋友一致好評,網路上的評價也高,所以今天終於進去戲院看完這部片了

這篇文章沒有要爆雷,但是我說,我會給這部片

9分!

為什麼給這麼高的評價呢?因為這部片的不管是節奏、劇情還有畫面,甚至包含演員的顏值都是值得給這麼高分的理由

「叱吒風雲」的劇情其實是很容易猜的一部片,基本上就是一個素人賽車手因緣際會參與了在職業隊賽車,在裡面靠著天賦和學習力超強的訓練最後在比賽當中展露鋒芒,所以我覺得劇情其實算是普普通通,沒有在劇情上面有太多的張力,而能讓我給這麼高的評價是因為導演真的透過畫面把觀眾都帶進賽車場的熱血!有許多對話、術語也把賽車手的心境表達得很清楚,當然最刺激的賽車畫面,讓我這種門外漢也看得相當興奮。

而且我哭了

我的哭點在電影裡通常都是在「團隊合作」的這個項目,最令我哭到爆的片「志氣」真的是從頭炸到尾,我就是對於那種運動家精神還有群體團隊合作的畫面特別有感,而叱吒風雲裡的團隊情節也很重,所以這部這麼硬漢的賽車電影,我也是落下了淚呀。

最後我真的覺得台製國片已經不輸給許多國外的大片了,看了整部片下來覺得最難的地方就是拍這電影要燒超級多的錢真的很難想像,其實進戲院看,一張票兩三百塊,真的沒多少錢,所以大家若是要支持台灣的電影產業的話,就真的走進戲院來支持吧!因為國片已經是每一年都在進步,而且進步速度非常快的產業!台灣的國片!值得我們進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