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爾曼Charmaine
莎爾曼Charmaine

在小紅點上,積累小日常裡的小努力、小機遇、小快樂。

【大戀情】相逢恨晚

那種情愫能量的高契合度,堪比傳說中的「Soul Mate」,非常溫柔,非常溫暖,不禁令人貪婪。
去年疫情稍好轉時與友人踏青之風景。

「相逢恨晚」之感,我有過兩次。

先說說我定義的「相逢恨晚」,是「情愫雙向流動且融合,並帶心動、害羞的微妙元素,但我們無法在一起」⋯⋯簡單來說,就是「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因為我們認識時皆非單身,而且對方都有了「老婆級」的同座。不過必須聲明的是,我們沒有所謂的肢體與精神出軌,大家在界線邊緣皆默契地後退,因為都傷不起嘛。

前陣子(包括今天)懷念起這「相逢恨晚」之感,沒有惋惜,就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真奇妙。那種情愫能量的高契合度,堪比傳說中的「Soul Mate」,非常溫柔,非常溫暖,不禁令人貪婪。或許「無法在一起」的無奈為之增添了一些劇情美感,但啊,若僅針對「兩人情感交流的通透度」,那確實值得成為我下一段追求美好的指標之一。

趁午休寫下幾句,當作自己給自己的甜蜜提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