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2727.matters
chan2727.matters

有朋自遠方來

青春不遠

(编辑过)
只要我們想,青春仍然距離我們不遠。

近期《破浪3》正夯(不好意思夯已經是好多年前的火字)。一首《愛你》在大陸炸出了一堆「王心凌男孩」,一個個8、90後都重拾了青春的笑容。雖然我的青春裡沒有王心凌,但我看到如此童真的笑容掛在一堆三、四十的中男臉上,我也想重拾一下青春。 我想了想,我的青春是什麼來著?該是漫畫嗎?是唱K嗎?是,也不是。然後我決定在今天飲茶之前,去溜個冰。

其實我只溜過3次冰,大概都是中學或大學早年,而且溜得不好,勉強能在冰上不跌倒就很棒了。我的溜冰經歷沒有偶像劇般,拖著女孩的手在池邊漫步,也沒有什麼驚險的情景,像諧星的在空中翻騰半周倒地。就只是單純的在冰面滑行,就是這麼的樸索無味。

所謂的青春,不一定是小時候常做的事,不一定是很刻骨銘心的事,而是你年輕時做過,現在很久都沒有做的事。就算快將三十有X,只要我們想,青春仍然距離我們不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