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CY

沒有特別的寫作技巧,只想說想說的。

嗨,這裡是CY

(编辑过)
備考了許久,終於告一段落了

在反反覆覆的挫折中,不斷告訴自己沒關係,可以的

也不斷的一直給身邊的人打預防針,希望能夠把失望降到最低點,但其實最終釋懷不了的人是自己,在被拯救的人也是自己。

/

直至最近我才真正的釋懷了這些結果的走向,因為我也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冥冥中的註定,它們會讓我知道這其中的意義。

考試完後,和朋友聚了餐,告別時不禁失落感湧上,笑不出來卻又希望如果這是最後,那我要留下好看的一面

所以我好好的笑著說再見了

/

於他人而言五年僅是五年,於我們而言是15-20歲的青春

在夏天相識也在夏天各奔前程,祝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