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高艺谈抗议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一)【和革社专访】(2024年3月23日)

高艺谈抗议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一)【和革社专访】(2024年3月23日)

 

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0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席高艺女士前往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进行第一阶段3天的抗议示威。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们跟随和革社的采访听听高艺主席的描述。

 

和革社:高艺主席您去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高艺:一名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口拿着手机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然后这个人又和奥地利警方交谈了一会,似乎他想要我删除抗议的录像,最后我被要求离开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口。

 

和革社:您对这名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有什么印象?

 

高艺:这个男人1米73左右,长相瘦削精干,身形板直,有中共武警或军人的感觉,难掩骨子里的猥琐龌龊之气,短发,身着浅色裤子,黑色马甲和紫色格子长袖衬衫。

 

和革社:这个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您进行拍照或录像时是站在什么位置?

 

高艺:你可以通过现场视频观看他的位置,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站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门口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他的脚并没有踏出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门,也就是说,这个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是站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内向站在奥地利境内的我进行拍照或录像。

 

和革社:您觉得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您进行拍照或录像是为了什么?

 

高艺: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毫无疑问就是为了调查和追踪我,拍照或录像意味着我的形象、声音等外貌特征被中共中国政权记录了下来,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是代表着中共中国政权的“国家行为”,意味着中共中国政权开始了对我的主动记录和追踪,我的影像资料将成为中共中共研究和调查我的线索,从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的那一刻起,我高艺就已经开始了被中共中国的调查,中共中国对我进行追踪和调查的“国家行为”已经展开,中共中国政权也注意到了我,这一点可以从现场的录像视频中得到客观确认,是毫无疑问的。

和革社:我们看到中共中国政权仅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口就安装有5个监控摄像头,包括4个长条形的监控摄像头和一个圆形的监控摄像头,您已经冒着巨大的危险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前的监控摄像头下面抗议中共,这个时候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还要对您进行专门的拍照或录像,您认为这说明了什么?

 

高艺:是的,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口安装有5个监控摄像头,我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门口对中共的抗议确实是冒着巨大的危险的,被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也是我为了抗议中共必须要经历的危险。但是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官员似乎还觉得仅仅是他们的监控摄像头将我记录下来还不够,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还要在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内部专门拿出手机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这起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事件的特殊性。

 

和革社:您能具体讲讲您说的“特殊性”指的是什么吗?

 

高艺:这种特殊性是指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专门的拍照或录像,这本身就是一种代表中共中国政权对我进行明确追踪和调查的“国家行为”,对我进行拍照或录像只是中共中国政权对我进行追踪和调查的“国家行为”的开始,也是被我用视频拍摄下来的,能够让全世界都看见的,但是我需要大家都意识到,中共中国政权对我的调查和追踪,已经开始正在继续,我被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拍摄下来的照片或录像一定是被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用作调查或追踪的目的,这是中共中国政权的“国家行为”在调查追踪政治反对党派领导人,并且最终为了就是进行政治报复,也就是说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专门的拍照或录像是用于调查和追踪我,并最终对我进行政治报复。而我本身就是反对中共的中国反对党领导人,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也是根据《中华民国宪法》依法成立的。所以很明显,从2024年3月18日开始,我处于非常危险的被中共中国政权进行政治报复的风险之中,而且中共中国政权对我的调查和追踪也通过中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男性外交官对我进行专门的拍照或录像这一行为而明确开始和让世人所知道。

 

和革社:好的,现在已经是2024年3月23日晚上22点39分了,我们今天先暂时采访您到这里,我们相信一定还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我们之后再继续采访您,祝您晚安。

 

高艺:是的,我也想休息了,再会。

 

和革社: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高艺:也感谢和革社,谢谢。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3月23日(2024年3月23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