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已经创造多项历史第一: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已经创造多项历史第一:

1、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是历史上第一个根据《中華民國宪法》精神和第十四条款依法在中华民国沦陷区成立的政党。守护《中華民國宪法》是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责任。

2、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是中华民族与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LGBTQ+政党。

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高艺女士是中华历史上第一个跨性别女性政党主席。

4、中华民族解放革命由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在历史上首次提出,并为之赋予反对新旧殖民主义、和平革命八字政纲(自由、民主、科学、宪政)、中华民主一体等丰富内涵。

我高艺作为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我为我和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的工作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当然在上述多项历史第一之外我们还有多项其他成就和成绩则不一一赘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