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高艺绝食31小时后暂停,高艺召集号召共同去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示威抗议

(编辑过)
高艺绝食31小时后暂停,高艺召集号召共同去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示威抗议

绝食情况发布:我之前已经绝食了31个小时,由于抗争需要,包括准备文件、将奥地利准备遣返我的情况去多多发布和计划到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抗议及路途都需要大量的体力,我昨天已经感觉体力不支,难以继续思考和做一些准备,为了继续主动斗争,包括为计划中的在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抗议积攒体力,我昨天已经暂时推迟了绝食,但请注意,目前我进食很少,大概在每天1000卡路里,也请注意这只是推迟,并不是停止。

我高艺号召去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抗议:同时,我计划在稍后的一段时间里,大概是之后两个星期左右开始,每周多次,大概2至3次,每次多个小时,去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示威抗议,如果您在奥地利或愿意来奥地利参加抗议示威,或者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我邀请您加入和我一起支持中华民国台湾,反对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我非常欢迎我们中国大陆沦陷区反共民主人士、香港人、台湾人、藏族人、维吾尔族人、蒙古族人等只要您支持中华民国台湾,支持民主自由,只要您反对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有意响应我的号召,请与我沟通商量具体时间等等,让我们组织起来,让我们提前向奥地利警方登记,之后让我们一起战斗吧!与我沟通抗议示威可通过各种我公开的联系方式进行。

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Chinese Embassy in Austria)地址为:Metternichgasse 4, 1030 Wie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14:00-16:00

以下是我绝食期间的感受:高艺绝食第一天3月9日感受(实际上我从3月8日18点就停止进食了),有些晕,心脏跳的很快,只是走上几步心脏就砰砰砰直跳,没有力气,手臂容易麻木,容易口渴想喝水。奥地利时间3月9日23点40分左右,突然感觉一阵强烈的头晕袭来,持续了3秒左右,让我不自主的闭上了眼睛和垂下了头,值得说明的是从2023年2月开始,奥地利BFA发布要遣返我回到中国的决定后,我一直处于极度的精神紧张和死亡恐惧中,目前我的大脑中也有一种嗡嗡嗡的声音,大概是在左右耳朵那个位置。

高艺

2024年3月11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