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关于召开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扩大会议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扩大会议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各党员、成员、干部和各革命群众:

现通知于:南京时间,2023年8月14日开始召开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扩大会议第五次会议(中华和革一组扩五会议)

会议议程有:

1、我党一大组委会成员发言

YZW17375:

我很喜歡中華民國,我覺得中華民國更尊重傳統文化,用繁體字寫作格式還是從右到左……以及很多東西。

再反觀中共?文化大革命破壞了多少中國傳統文化,冤死了多少人?那個教主甚至想過放棄漢字改用拼音,還有那個教主搞的大躍進荒謬至極,三年自然災害天災人禍餓死幾千萬人。

2、批准以下中华和革一大组委会候补委员加入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

YZW74022

YZW83327

YZW34575

3、经按我党公布的投票规则统计,全党无异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扩大会议第四次会议的通知》内的相关提议内容。

4、广泛收集我党一大组委会成员动议。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第一次党员大会组委会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中央党部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2年8月14日

2023年8月14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