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初商科技
YL初商科技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以事實面切入,理性剖析內容 Crγρto.int | https://portaly.cc/ylxeth

簡評!2021年我看的28部韓劇✨附延伸觀看

當初看韓劇影時,只能盲目地找尋,懸疑好看的劇本,很希望有人推薦,現在我看的經驗夠,可來推薦一下,韓國劇本普遍都中上,我屬於一心三用,把韓劇影都看遍了,由於看的韓劇影較多,有些只能憑記憶說明,另外不太看愛情劇,就不推了,可以討論除了2021年的韓影劇,我應該都有看!!

🌟我看的平台:愛奇藝、Friday、Netflix

🔥Friday真的是韓影劇神器。

1. Mouse

完結有段時間,但劇情還記得,主角的對戲,劇本想傳達的,很有意義且好看。

延伸觀看:浪行驚爆點、名偵探奶奶

2. 聲死一線

印象有點模糊了,劇情似政敵互鬥搭配穿越劇,不到超好看,但我認為還不錯。

延伸觀看:圈套

3. 文森佐

爽片!

延伸觀看:勝利號、暗夜天堂

4. 模範計程車

爽片中的爽片!傳達的意義也很明確,私刑真的能解決一切嗎?

延伸觀看:信號、盜墓同盟

5. 大發不動產

靈媒中的爽片!

6. 機智醫生生活2

第二季看到後面有點疲乏了。

延伸觀看:飆風特警隊、火星生活

7. 怪物

怪物指的不是真的怪物,而是人心,好看。

8. 惡魔法官

私刑爽片,前幾集就讓你很爽的爽片。

延伸觀看:醫生耀漢

9. Voice4

有點照劇本走,沒到很好看。

延伸觀看:Black、良辰殺人記、Player、證人

10. LUCA

有點忘了,但還行。

延伸觀看:叛獄無間

11.Undercover

這部間諜片真的好看,池珍熙別這麼會演,但每次看他IG都被打回現實。

延伸觀看:指定倖存者

12. Law school

後面劇情的雙胞胎有點尷尬,前面還不錯。

延伸觀看:一天、無罪證明

13. 紅天機

剛完結不久,前面幾集還算不錯,後面有點拖。

14. 警察課程

前面發展還不錯,後面的愛情有點幼稚,收尾也沒到很好。

15. 黑洞

抓喪屍的爽片,雖然收視低,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延伸觀看:秘密森林、365命運逆轉

16. 朝鮮驅魔師

剛開始好看,結果就被停了。

17. 巫師賈斗心

韓國的抓鬼校園網劇,每集都短短的還行。

18. 黑色太陽

韓國間碟片,是年度大賞,我認為蠻好看。

19. 1的悲劇

雖然評價跟收視有點低,但我認為還不錯啦,池珍熙今年要演幾部?

20. 遺物整理師

就好看,池珍熙你還來啊。

21. 雙重人生

目前連載中,韓國喜劇片? 看下來還行,主角的強項。

延伸觀看:沈默的目擊者、兄弟、如實陳述

22. 魔女食堂

有點沒印象了,就是魔女餐廳的故事,普通。

延伸觀看:非賣品、闇黑新世界

23. 返鄉

剛完結不久,前面主軸有點看不清,會讓人想看下去,但中後還是看不清。

延伸觀看:自白、一天

24. 逃兵追緝令

就好看。

延伸觀看:機智牢房生活

25. 薛西佛斯的神話

曹承佑擺在那就看。

26. 魷魚遊戲

就好看。

延伸觀看:延遲的正義

27. 不瘋不狂不愛妳

劇名像是愛情劇,但其實是部好看的喜劇。

延伸觀看:再審

28. 智異山

剛開播的火燙韓劇,前兩集就直接大反轉,加上【山】是新題材,劇本可以!

延伸觀看:阿修羅

29. 真凶標籤 ( 日本

KKTV獨播的日劇,輪到你了原班人馬,維持一集死一個的劇本,看完都期待下一集。

延伸觀看:輪到你了

———延伸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