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男子
奔波男子

自我成長|職場觀點|心靈毒雞湯 ✷ 每週工作超過 𝟭𝟬𝟬 小時,奔波做劇場、做品牌、做社群,29歲半熟大人の職場破關筆記! ◠◡◠◡◠◡◠◡◠◡◠◡◠◡◠◡◠◡◠◡◠◡ 每日書寫自我覺察、紀錄個人成長 也分享一些力量或實用職場觀點給你⚡️ 偶爾勵志、偶爾務實也偶爾犀利 ✎ 願我們不只有雙總是發亮的眼睛 更有能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反思 ✷ 就算暫時不賺錢,也要越來越值錢

持續學習成長,這樣才能擁有繼續冒險和做夢的本錢;就算現在還不賺錢,也要拼命讓自己越來越值錢。

看著存款數字的我,決定給自己一點正面思考XD

自己不久前在講座中,跟大家分享到「行銷是一個傳遞價值的過程」、「讓人願意用價格交換你提供的價值」

所以回到家後,我也進一步反思,作為一個工作者,是不是已有能力提供這個世界什麼價值?過去幾年的累積和專業,有沒有讓我自己越來越值錢?

又或者回到最現實的層面,即使現階段還沒有太多存款,但這些付出的時間,是不是有慢慢培養自己的職涯資本?

而一方面反思,也一方面是給自己期許。

得有意識去累積專業技能、提高學習思辨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甚至是人格魅力。

持續學習成長,這樣才能擁有繼續冒險和做夢的本錢;就算現在還不賺錢,也要拼命讓自己越來越值錢。

成為無可取代的閃耀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