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媽媽
佛系媽媽

佛法輔導碩士,育有一子一女。原本家庭事業兩得意,產後卻陷入抑鬱。後來接觸到《善養小童成大同》一書,從中看見自己抑鬱背後的的創傷,深受感動,最後藉佛學和內在小孩走出陰霾,放棄原有工作,致力推廣善養和療癒。

埃及前世今生2

上回提到我從夢中知道自己前世是一位因妒成恨挑起戰爭的埃及王子,那些事對我距離很遠,除了讓我覺得自己罪業深重,和讓我害怕死後要下地獄外,對我完全沒有意義。

後來我開始修習內在小孩,在連續幾次在內在旅程中,我都到了一個滿是血污的土地上,然後不斷的嘔吐出腐肉和髒物,過程十分噁心。我知道那是反映我感到自己很錯很髒。我跟我的心靈導師 Winston 分享這經歷,並說我很辛苦很噁心,怎樣嘔也無法把自己裏面吐乾淨。

Winston說:「如果受不了,可以跟內心講的。」
我驚歎:「原來還可以這樣商量的?!」
我照做後,真的便再沒有在內在旅程中吐了。

然後有天當我在回想我前世的事時,我內心生起了一個很大的憤怒,是對我前世父王的憤怒。我前世因為父王的忽視導致心懷怨忿鑄成大錯,如果父王稍為對我有一點點關心,我也不至於此!
就算後來我死後他有幫我製成木乃伊讓我得以升天,但也太遲了!
死後才來的關心,我不需要!

我帶著這憤怒進入內在旅程,見到我前世的父王。我一見到他便恨紅了眼撲上去,大聲質問他:「你為甚麼不理我!」
但他只看著我沒說話,我恨極拿起匕首刺進他心臟,刺一下便喊一聲「你說話啊!」。
我一下一下的大力刺他心臟,鮮血流滿土地,他躺在地上,仍是靜靜的看著我沒說話,我瘋了般大叫「為甚麼到現在你還是不肯跟我說話!」然後我趴在地上嚎哭。

這時父王坐起身,把他頭上的法老王皇冠戴在我的頭上。我突然內心有一個想法飄過:「難道他是想傳位給我的?」但這一瞬的迷茫很也又被仇恨掩蓋了。

Winston說:「皇冠是有特別意義的。」
我回答:「太遲了,我不需要。我只想要感到父王是愛我的,但到我死的一刻,我也從未感受得到。」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