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泡泡

一個喜歡新知、科學、科技、動漫的宅宅

[心情雜談]療傷抒發

抒發並整理自己的傷口

通常時候我不太需要療傷

看著有趣的事物,就會忘記當下的難過,過段日子就似水無痕

但有些事情還是太深刻了,成為了一種印記

一回想起來,身體還是會有所反應

是恐懼嗎?是害怕嗎?是混亂嗎?

或許在事情發生之前,都是天真吧

經歷後受傷後就是成熟吧

突然間黑歷史全部被翻開,拿著過去的黑歷史不斷地攻擊,就因為你的恐懼與擔憂

就像你被綁了起來,一刀子刺進去你卻動彈不得,雖然我耐痛,但總是會破防的

破防後留下了深深的傷口

又告訴我,我不正常

正常人不是這樣的反應

當我有事想講個一兩句,那就是我太負面

我不是不喝雞湯,只是過去雞湯喝太多了

人在難過時,需要的不是別人來餵雞湯,而是傾聽

這妳也很清楚不是嗎?

我終於確實感受到

恐懼來自於未知

當發生你意想之外的事,又不知道是否會再發生的時候

恐懼就會逐漸加深

進而影響到下次的決策

我是沒想過我會這麼在意,也沒想過我會受傷這麼深

是真的沒想過

是我太脆弱嗎?

因為也不能跟別人討論,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脆弱

但這次真的有怕到了

我也想總是打哈哈啊,但有段時間打哈哈也被當作不正經,還因此踩到好幾次地雷,逐漸的我就只能認真了,就現實上也沒那麼多心力跟時間讓我有時間想到打哈哈有趣的詞,那是現在稍微能喘口氣之後才勉強可以想一些比較有趣的回覆

當你逐漸改變了一個人,又嫌棄這樣的改變,那是否會令人無所適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