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矢
金矢

我走進一條暗巷開始在牆上寫字,我把一面牆抄滿了「蓮藕」。第二天,我發現對面的牆上竟也被歪歪斜斜的「蓮藕」覆蓋。

呵 不朽。

什麼是不朽

是 清晨的光

和 煮雞蛋的熱

是 鬍子上的雪

和 登上阿爾卑斯山時的腳印

是 一切的週而復始

沒有什麼是彼得呵!


正確答案之不朽

愛情之不朽

黃色之不朽

聖彼得之不朽

公寓樓之不朽

新生命之不朽

死亡之不朽

主旋律之不朽

火車是駛過站台之不朽

以及

不朽之不朽

在熱寂到來之後

我不需要食指

我就是不朽


腐爛發臭的老鼠幼仔的屍體

還仍閃著發亮的嫩粉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