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灯
不燃灯

喜欢马股,美股研究中,一名不称职的价值投资者。 会不定时更新一些我对投资的想法和研究结果。 觉得喜欢就追踪我,不对的地方就别喷我。😄 NFT学习当中,也有些作品在OpenSea。

我的Traveloggers终于到了!

我成功啦得到我的第一个空投!

一开始参加这个活动其实也没抱很大希望但是却有机会得到一只感觉很开心!感谢主办单位!

一开始借用文章来自Matty

價值立場
我們都是帶著偏見進入世界的,面對同一個事件,我們常常會有不同的價值立場,這也是創作的核心之一。
因此我們篩選了一些當下常見、在Matters社區裡較普遍的價值立場。隨著政治光譜越來越複雜,以下每個價值主張其實都可以拆分出非常多不同的角度,Traveloggers的所有者可以對此做出屬於你自己的闡述。
嵌入在Traveloggers的價值立場包括:
保守主義、價值多元、個人主義、集體主義、女權主義、性別友善、自由主義、民族主義、世界主義、反戰主義、無政府主義、本土主義(關注在地)

喜欢这个项目因为每一个NFT都会根据个人的价值立场而生成,在整个里面会让每一个NFT会更加独特!

不同的价值,哲学,思考,行为,气质与性格构成了独特的我们,不管是在虚拟或现实都无法磨灭这份你我独特的成分。使用这个元素加入在NFT里更加显示独特的我们。

每个人都是人生的旅客而你我他都是缘分让我们相遇,而元宇宙让我们更加容易接触彼此。这个世界真的很让人期待。对未知的旅程感到莫名的期待与期盼。期盼在元宇宙能遇见更多不同人事物,让我们去开阔着新的疆域!探索无知!

最后再谢谢主办单位,真的喜欢这项目,期待它可以发展到无边无际,更多的新玩法出现和加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