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嘿!我的魚

嘿!我的魚是一款偏向小品類型的桌遊

顧名思義就是搶魚大作戰~~

大家扮演企鵝,然後每次行動只能走直線

有障礙物或沒路可走時就不能前進

但是直線要前進幾格可以自己決定

全部企鵝都不能動的時候,就是結算的時候

看誰收穫最多的魚就是勝利者

這款算是輕策略遊戲

因為其實他也是做出來For小朋友的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小朋友推薦值數:★★★★☆


內容物:

浮冰板塊60個

4種顏色的企鵝各4隻


遊戲人數:

2~4人

建議4個人玩


起始準備:

浮冰板塊洗勻後排成第一行7片板塊、第二行8片板塊,依此類推把它排完為止

依照遊戲人數規定的數量分配企鵝

然後輪流放一隻企鵝到圖示是一隻魚的浮冰板塊上

直到所有玩家都放完


遊戲流程:

輪到自己時,移動一隻自己的企鵝到另外一個板塊上

而移動方式只能朝一個方向直線移動(遇到障礙物或沒路則不能走)

移動完企鵝後,收走原本企鵝站的那片板塊


如果輪到自己時沒辦法移動任何一隻企鵝

則將自己所有企鵝所站的板塊收走


直到所有人都無法移動為止


勝利條件:

所有玩家都無法移動企鵝後,計算收走的板塊上的魚數量,數量最高的玩家獲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