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風聲

風聲是一款偏向陣營類型的桌遊


風聲是一款心機陣營類遊戲

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玩這款桌遊

不過這款桌遊不太適合剛入門的玩家

因為一開始接觸的人都會覺得這款遊戲怎麼那麼複雜..

所以如果連其他陣營類遊戲都沒接觸過的玩家就直接接觸這款遊戲的話

很容易造成不想理解跟覺得很難,進而棄坑的狀況發生

因為角色卡上有特殊能力、又有分陣營的能力、還有分打第三陣營(醬油陣營)的勝利條件

然後每個角色的能力跟獲勝條件又都幾乎不一樣

手牌也有分用為情報牌傳出還是發動能力

情報牌傳出還能選要不要接收之類的

所以光理解這個遊戲玩法幾乎都要花上半小時~一小時左右

但是基本上喜歡玩陣營類遊戲的玩家,八九不離十都會喜歡這款

大致上玩法講簡單點就是....

每個人暗自抽陣營( 紅隊、藍隊、自己一隊(醬油隊) )

在遊戲過程中想辦法讓跟自己同隊的人或者自己本身的檯面上

獲得三張屬於自己隊伍的顏色情報牌即為獲勝

在過程中可以利用各種手牌來探測別人是甚麼隊伍(同隊或敵隊)

並且小心不要得到黑色情報卡、只要集滿三張黑色情報卡就會出局(死亡)

而先取得勝利條件的隊伍獲勝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