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血契獵殺

血契獵殺是一款偏向陣營類型的桌遊


血契獵殺會把玩家分成兩大陣營(有第三陣營)

遊戲就是在過程中殺掉對方陣營的Boss

但遊戲中大家都不知道誰是誰,連自己隊友都不知道

要透過得到的資訊跟線索來推理

所以這款遊戲是需要動腦的桌遊

非常推薦喜歡動腦的玩家玩看看~

基本上每隻角色都有自己專屬的技能

所以在遊戲過程中也會因為某些角色的能力讓整個狀況產生複雜性

如果原本就喜歡陣營類遊戲的玩家這款推薦可以試試看

因為這款算是新手向的陣營類遊戲~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