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今天怎么了,突然走红!

早上睁开眼睛,习惯性拿起手机打开matters,瞌睡立即吓醒:好几篇旧文被翻出来,通知栏里满屏都是赞赏提醒。想起被长评恶意刷屏的那次,第一反应是,matters被黑了!

早上起来一眼看到这架势,昨晚新发的文章倒是没人看,旧文诡异翻红


首页里看看,好像风平浪静,没其他人觉得有异常的感觉。

并且这种“热度”持续了一整天,到晚上才渐渐趋缓。

更有些摸不着头脑是,被翻出来的几篇旧文大多都是之前比较少有人问津的。比如两个多月前去九寨沟的两篇记录,之前总共不过二十个赞赏,但今天一天,一篇过百,一篇接近破百。还有晒书柜的那篇,也是今天一天增加一百多赞赏。注意了一下,很多朋友好像是连着看了我的好几篇文章,连着点赞。给我的感觉,躺赢啊朋友们,走红的速度直逼肖战,哈哈。

开心当然是开心啦,但更多的是疑惑,流量来的很是不同寻常。我跟朋友讲,他说也许是某位大佬转发了呢。然而matters 又不能转发,最多只能转去外链,那样最多是增加些我自己也无从知晓的阅读量。何况,我还蛮有自知之明的,我的文章,也没有太多转发的价值。除非这位大佬是真的看上我了,决心捧我一把,哈哈。

带着纳闷工作了一天,晚上又去跑步,刚回来,赶紧来问问,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答疑解惑,是matters出啥bug了吗?

同时,向今天辛苦捧我的朋友们三鞠躬,谢谢大家啦!

对了,还有一事,我今天没收到赞赏公民报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