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隱藏於士林之中的浪漫小點 - Cup’o Story bakery(手作塔皮點心)

甜塔、鹹派,小小的巧思,浪漫的設計,每款都有著不同意義的小故事,用浪漫的點心把故事說出來。

位於士林區的一間甜點小店,很隱密,在小路上,很不起眼,個人認為可以列入隱藏名單裡,裡面簡約純樸,小小的,非常適合放鬆的下午茶!

店外看起來很像是花店,但裡面住著甜點魂,一間手作塔皮的專賣店,由一對熱愛美食設計的姐妹經營,每一款甜點都隱藏著美麗的小故事,就讓我們走進這浪漫的童話故事裡吧~


Cup’o Story bakery 手作塔皮點心





店裡小小的一間,感覺得出來店家很用心的布置,很多花花草草,搭配著暖色的黃光,很舒服,雖說位子小,但因為這種舒服的愉悅感就會想內用放鬆。

延伸閱讀:用最簡單的吐司,來抨擊心中那塊最極致的幸福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我記得當天來的時候是平日約下午3點多的時候,塔類的甜點就快賣完了,可見這甜點的魔力非常強大😍


Cup’o Story bakery的MENU文宣設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是用這種方式來呈現並且分享給大家的文宣,店家本身繪圖的甜點圖片很可愛,再加上背面用少少簡單的文字方式,表達他們想讓我們顧客了解的內容,讓我超喜歡這張的!


美女與野獸的晚宴


甜點是用雙乳酪的方式來呈現,一個是輕盈感另一個則是厚實感,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美女與野獸一樣,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太扎實,有著淡淡的乳酪香,底部的塔殼香酥好吃。

延伸閱讀:在板橋的巷弄裡,悄悄的住著一個溫暖且樸實的甜點小店(巷弄裡的噠噠聲)


三隻小豬的下午茶

三種果乾,不知道是不是葡萄乾、香橙乾和楊桃乾🤔

蛋糕體外酥內軟,雖然沒有到軟綿的那種,但是很好吃,內餡裡有夾著香橙絲還有帶著酒香的葡萄乾,鮮奶油滑順而不膩,底部的塔殼香酥好吃,整個就是滿滿的層次,黃金比例。

延伸閱讀:新北市CP值超高的隱藏法式甜點 Au début(初一甜點)


相關影音介紹

公民新聞 Cup'O Story

Gting認為Cup'O Story可以列為隱藏口袋名單的原因,除了外觀隱匿之外,主要是以台北市的價格,他們家的甜點價格不會太貴,好吃之外,也能看得出老闆他們設計點心的巧思,一點也不馬虎,而且店裡的感覺讓人很放鬆,一點也沒有台北是該有的緊湊感,非常推薦有來士林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小歇放鬆一下。

餐點評分:★ ★ ★ ★ ★

環境體驗:★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還有,我新開了臉書專頁,歡迎喜歡的朋友按下追蹤,來觀看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Polari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