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怕胖也能盡情享受的生酮甜點,巷弄裡的小星星(甜野新星手作烘焙坊)

愛吃又怕胖的可以來嘗試這間隱藏巷弄甜點噢~

最近有一段時間很盛行生酮飲食法,就是攝取少量的碳水化合物、適量的蛋白質跟高脂肪,而這次愛吃甜食又怕胖的顧客有福啦~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松菸附近一間藏於巷弄裡的甜點店(捷運市府站步行約7分鐘),他們在生酮甜點界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基本上生酮食物就是限制了攝取澱粉這塊,所以不像其他地方這麼個廣泛隨處可見,更何況他又是甜點,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呢~

甜野新星手作烘焙坊

在小小的巷弄裡,這是他們的店面,以一台餐車的方式去販賣,真的是非常的特別,上面有擺著各式個甜點去販售,並不像其他甜點工作室一樣光鮮亮麗,他們就是如此的樸實。

酮好認證的證明!!!

伸閱讀:生酮飲食是什麼? 有關生酮的完整解析!

他們家的甜點做得很精緻小巧,真的是很可愛,還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噢

草莓盒子

這次我選擇的是冬季限定口味的甜點草莓盒子,雖然還有其他片切的生酮蛋糕可以做選擇,但就想說特別一點,點個不一樣的😙

裡面是大量的提拉米蘇內餡和超級多的草莓,在由鮮奶油包覆著這個甜點,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生酮的甜點,糕體吃起來有種脆脆的口感,很特別,跟綿密還有膨鬆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滿滿的草莓覆蓋在外層,裡面是採取堆疊漸層式的內餡與蛋糕交織著,很好吃,不過草莓盒子真的是非常的大,建議3~4個人享用,當天我們是兩個人吃,真的是會很撐😅

由於他們是只能外帶的,所以要去松菸逛逛之前可以先來買他們的甜點,還有生乳酪系列的糕點是有使用吉利丁,屬於葷的,,而剩下其他糕點是屬於蛋奶素,不過如果非常想要吃生乳酪這部分的話,可以預約跟他們講,他們還是會幫忙客製化的。

還有現在登入他們的官方網站加入會員即可贈送百元購物金噢~

餐點評分:★ ★ ★ ★ ☆

環境體驗:★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還有,我新開了臉書專頁,歡迎喜歡的朋友按下追蹤,來觀看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Polari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