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在板橋的巷弄裡,悄悄的住著一個溫暖且樸實的甜點小店 Une Ruelle Calme(巷弄裡的噠噠聲)

最初由一台載著甜點的腳踏車一步一腳印到變成隱藏的巷弄點心, 樸實而親切,今天我們來一起品嚐這非常有溫度的甜點吧。

地點就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走出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一條小巷弄裡,裏頭有著莫名的親切感,因為不像市集一樣玲瑯滿目,而是簡單,而這間 Une Ruelle Calme(巷弄裡的噠噠聲)就是如此。

【 Une Ruelle Calme 巷弄裡的噠噠聲】

  •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日為禮拜一,詳細可以關注他們的痞克邦)

(只有使用部落格,沒有使用臉書粉絲頁)


這是他們跑片大江南北的巷弄甜點腳踏車

從板橋到台北中山站去販售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用最原始的方式一步一步的來分享著他們的手做甜點,如今現在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店面,不用再擔心可能會吃不到的窘境,就開在這隱藏的巷弄之中噢

宣傳之餘,還標示著自家所用的原料。

店裡內部,小小的一間,他們賣的種類不多,可是每樣卻是非常好吃,還有額外販售一些茶飲。

店裡就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顧客還挺多的(因為好吃)基本上是忙得不可開交,可以內用,只是裡面只能站著品嘗,而外面是有座位的。

焦糖烤布蕾

這是他們店裡的招牌,來這裡一定要吃!

提拉米蘇
焦糖蘋果起司蛋糕
香橙戚風
焦糖烤布蕾

我第一匙挖開就覺得非常特別,他的布丁內餡是軟Q有點接近水狀,但又不會像水一樣會流出汁液來,應該說烤焙的恰到好處,吃下去的當下會在口中直接化開,再搭配著上面的烤焦糖,在嘴中苦甜交織著的感覺,非常好吃。

還有一定要在他們建議的15~20分鐘內吃完噢!!

香橙蛋糕

說實話,外表本身看起來平淡無奇,像是一般般的戚風蛋糕罷了,這是我女朋友選的,當下真的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色,但是後來我錯了...,他的糕體蓬蓬軟軟的不會太扎實,我當下還無聊的試著用手去壓壓看,重點是他會回彈,這...讓我很吃驚,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膩,帶點檸檬柳橙的味道,很好吃,靠近點聞有散發著淡淡的柳橙香,真的是不能光靠外表去判斷阿!?😅

焦糖烤布蕾 是裡頭最搶手的,所以如果要來吃一定要來點這款,而且他也是限量的,如果沒辦法內用的朋友也沒關係,可以外帶走走到附近的公園吃也是一種享受噢!!!

GTing覺得店面雖然小,沒什麼座位可以好好的品嘗,但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真的很親切,很溫暖。

餐點評分:★ ★ ★ ★ ★

店面裝潢:★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