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各式的茶類飲料都喝膩了嗎?那來杯甘蔗媽媽的飲料吧,讓你重新體驗全新不同的滋味。

用一杯天然簡單的現榨甘蔗汁來蹦出其他具有特色風味的特調吧。

【甘蔗媽媽 - 永吉店】

大部分的連鎖手搖飲料店特色都是在於茶類或是水果汁,而我今天特別推薦這家甘蔗媽媽連鎖店,是因為他們店裡都是用甘蔗去現榨出來的,是現榨!

真的是非常厲害,用台灣在地的茶葉和水果,以甘蔗糖來取代化學果糖,實為道道地地的台灣飲料呀😎。

甘蔗媽媽menu

他們雖然主打甘蔗汁,不過還是有很多茶類可以選擇,所以不用太擔心喝不慣的消費者。

右手邊滿滿的一大袋甘蔗渣,就知道這是他們的賣點了唄 !

在每個地方都會有做不同的促銷活動

我今天所喝的是鮮榨柳橙甘蔗汁(季節限定),他光是以甘蔗汁來取代糖其實負擔就減輕了許多,口感喝起來蠻特別的,很奇妙,柳橙與甘蔗的兩個味道竟然可以中和掉,雙方平分秋色,沒有其中一方是特別搶味的,真的很神奇,加上可能是甘蔗的味道壓過柳橙的酸了,所以不建議喜歡喝酸的人點這杯,不過真的是好喝,解渴爽口,潤喉,又不會太甜膩。

它外包裝取甘蔗的鮮綠色,看起來蠻舒服的,頗有特色。

餐點評分:★ ★ ★ ★ ☆

店面裝潢:★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