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台灣 - 新北市CP值超高的隱藏法式甜點 Au début(初一甜點)

人來人往的巷弄,一間看似不起眼,可是裡頭卻有著非常不平凡的甜點

這間店是位於台灣新北土城區的隱藏版甜點店,主要原因是地理位置真的很不起眼,因為我自己第一次去的時候也花了一點時間,很容易被忽略,他是位在馬路旁,所以要來這邊朝聖的朋友們要放慢一下步伐噢!

【 Au début 初一甜點】

  • 營業時間:14:00 ~ 20:00 or 售完。

(每個月會有不固定店休,休息日會提早公告在臉書)

小小的店面,裡頭有著美式風格的擺飾,可惜的是他沒辦法內用,不過重點是甜點好吃就行了啦~

店裡的每一樣甜點都是當日限量的,所以沒了就沒了,建議是盡早去買,我是在他大約開店後不到半小時就來光顧了,所以還有很多選擇,之前有過下午4、5點的時候來買,真的檯面上空空的快被掃光,沒幾樣可選… 😫

他們的包裝盒還蠻漂亮的,非常適合送人

這次我買了「 他的泡芙」、「喬克布魯貝瑞塔

他的泡芙

他的泡芙

不要懷疑“他的泡芙”就是這甜點本身的名子,看似簡單裡頭卻不平凡,上面有著四顆小泡芙,裡頭有著非常飽滿的卡士達奶油內餡  只差沒有爆出來  ,口感甜而不膩,泡芙表層酥脆,以焦糖來去固定堆疊泡芙,焦糖的甘苦來襯托著甜而不膩的泡芙,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令人驚豔,底下那一圈咬開裡面也是滿滿的卡士達奶油內餡,如果是第一次來光顧的朋友一定要來吃一下這個泡芙甜點,因為這真的是非常獨特的一道。

喬克布魯貝瑞塔

以巧克力塔皮為基底,塔皮上有一層厚厚的苦甜巧克力餡,用黑白相間的方式來呈現整體的觀感,上頭撒著色彩繽紛的水果(草莓、紅桑葚、藍莓),咬下去一口香濃的巧克力搭配著水果的酸甜,真的是超級好吃,很強烈的層次感,整個少女心爆發阿~~~

延伸閱讀:在板橋的巷弄裡,悄悄的住著一個溫暖且樸實的甜點小店 Une Ruelle Calme(巷弄裡的噠噠聲)

就在之前6月我有在回顧,也一如往常的買了幾款點心來回去吃,再來補充分享😋

哈密瓜香提

“他的泡芙"我就不多做介紹了,這是我的必買之一

“哈密瓜香提"上面以綠色與褐色的哈密瓜塊來做結合,看起來小小的非常可愛,裏頭搭的鮮奶油非常濃郁香醇,水果哈密瓜很香甜,底部有舖著焦香的餅乾,整體來說,這道點心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整個點心襯托著水果的香氣,很令人愛不釋手。

芋泥好多層

外觀雖然沒有那麼的華麗,但這上面是滿滿的芋泥,很有誠意,千層蛋糕一片片堆疊而成,奶油內餡不會跟芋泥有所衝突,沒有過於的甜膩感,有著沙沙的芋頭香,真材實料,非常好吃!

整體來說,這是間偏向法式的一間甜點店,如果來土城,真的一定要來這裡光顧一趟,買個限量的下午茶點心帶回去吃,這絕對是值得的,如果幸運的話還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甜點呢

噢~對了,每日的甜點都不一樣噢 要密切的關注 Au début 初一甜點

這裡也有幫忙客製化的服務,如果有什麼需求他們人都很好,會一一回覆,就讓這間隱藏版甜點成為你我的口袋名單吧~

餐點評分:★ ★ ★ ★ ★
店面裝潢:★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