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他待我並沒有我想像的好

我累了,想停下來了,然後我忽然想起你,想起你當初也曾經這麼累吧?


那年的冬天特別冷,我把窗戶緊緊關上,唯恐有一絲寒風竄進來。

你離開那天的情景仍歷歷在目,雖然已經過了許多年,我還是無法忘懷。我記得你手執我送你的大袋,背向着我拉門離去。我本想送你出門,可是你拒絕。

那天晚上很冷,我一個人躺在那張雙人床上,聽着窗外北風呼呼吹,我卻沒蓋被子,眼簾雖然很重,可是無法閉上。

那天之後,我再沒有見過你,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你消失得很徹底,連電話都不接。

這很好。謝謝你。

對不起,但謝謝你。

我今天特別的累,我和他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我甚至懷疑自己患上了心因症,一聽見他吵吵嚷嚷的聲音便有種想吐的感覺。最近,每次和他見面都如一塊大石壓在胸口上,好像吸不進氧氣似的。我開始不想見他,見得越少越好。

生理上不適,心理上亦越漸麻木。

今天,就是這種麻木的感覺令我忽然又想起你:噢!這大概就是心死的感覺吧?

無論他說甚麼,我都開始感覺沒所謂了。

謾罵也好,單打也好,甚至間中又再好言以對都好,我也是一種冷感。

他越是直接粗暴,我越是異常抽離。

還記得曾經為了他一句語氣稍重的話,我立時淚珠大顆大顆的滾下來,心裡想到他這樣看我感覺很委屈。可是,今天即使他破口大罵,我已不想再為他流一滴淚,甚至不想給他任何反應。不值,也已經太累了。

Hey,心死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連最後送門道別都拒絕我就是因為心裡已累得要死嗎?還是恨?

我心裡都盤算着,也想學你當年一樣,手執一個大袋,拉開大門逕步而走。我也不想他送門,也不想跟他道別。

我沒有忘記當初對他的心,只是亦不想記起。因為那種情感與其說是純真,倒不如叫天真,我不想承認自己錯愛。今天,我已把他看得很清楚,無可否認,他待我並沒有我想像的好。

人生若只如初見。

早知如此絆心,何如當初沒相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