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失去目的 or 本無目的

想盡自己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各式各樣各種人、各種各樣各式思緒,周遭事件也件件構成。

漸漸,目的將會成為向外實現的道路,一條無限制的Expressway。

表達吧。Yes! By your own special way.

讓顯而易見的 Expression,以超出你所能想像的速度產生結果。


若你能表達你自己,

但其實你時時刻刻無不在表達你自己;

你正在表達!你已在道路上!

每一個想法、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文字、每一首喜歡的音樂......

你無時無刻在創造,創造你自己,並產生你所定義「你自己是誰」的結果。

這個結果是如此快速,正因為你以創造者的身分表達你是誰,想成為誰。


而你將會發現目的只是在表達你自己的道路

因為我是喜悅,所以我想表達喜悅。

因為我是愛,所以我表達愛。

漸漸,你會發現目的性對你來說將不再那麼重要

正因為你能自然而然,毫無限制地表達你自己


有人問:「我好像失去目的了,我究竟該怎麼做比較好?」

你產生了這樣的疑問,很好的問題。

當你再次賦予你自己一個目的,你就再次體驗到了你在創造自己、表達你自己。

所以我即是目的,

我是生命與道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