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流潺潺
細流潺潺

想寫,愛寫。

《寂寞》

有感而發,寫了這篇,雙手奉上。🤗

--------------------------------------------------

寂寞是什麼呢?我問我自己。

像是盯著窗外,看著刺眼的陽光灑下,世界匆忙

而,我心底空空

像是鳥語花香,蝴蝶飛舞,百花齊放

而,我心中寂涼

寂寞時而像微風拂過我寂靜的心河,鼓起波潺

寂寞時而像大海纏綿的浪,拍打著我心中的沙灘,洗刷著淺淺腳印,留下直直的灣

取自:https://www.pxfuel.com/en/free-photo-iblia (Copyright free )

寂寞是什麼呢?我問我自己。

是否是萬紫千紅中一枝枯藤?

是否為敗井頹垣中一朵豔花?

是否像匆匆忙亂中一片寧靜?

是否似茫茫荒漠中一葉綠洲?


我想,你輕輕地來,便輕輕地走好了,何要留下深深的腳印?

讓我看著,它們被大海綿聯的浪,緩緩沖走。

我想,你輕輕地來,何要輕輕地走?

留我一人,孤獨寂寞。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