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流潺潺
細流潺潺

想寫,愛寫。

《我知道》诗

我爱写作,却没笔墨,

我爱音乐,却失了聪,

我爱世界,却是色盲,

我被环绕,却也孤独,

这是最绝望的事情。


我努力着,却得不到,

我似幸福,却伤心着,

我嘶吼着,却沉默着,

我张开嘴,却哑口无言。

这是最绝望的事情。

我以为,

世界会为了一朵花凋谢而默哀。

我以为,

世界会为一段情而感动。


我却忘了,

罗密欧和朱丽叶,

他们两厢情愿。

我忘了,

化不成罗密欧和朱丽叶的,

大概值不得同情。

我忘了,

一星陨落,星辰依旧。


就像一个男孩抱着枕头,

也像一个女孩拿着花朵,

轻说着心事。


希望

天知道

地知道

我知道

花也知道


其实

天不知道

地不知道

花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只有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