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

原來你是生自己的气啊,那你慢慢气吧!

第十二章

作者:十三失散

易宅的客厅里,主位坐着易老总,易老总拿着报纸在看,陈可媛则安静地坐在右边的沙发上,喝着茶,两个人都不开口说话,好像在怄气一样,看看谁能憋到最后。


毅和易阳开车同一时间到达了易宅门口,易阳看向房子里面祈祷着:不要出啥事啊。心虚地说:我带你进去哈。

易老总和媛还是安安静静地坐着,谁也不出身,突然,听到门外的脚步声,媛抬头看到毅和易阳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媛看到毅之后,嘴角不自觉上扬了起来,露出了安定的微笑。


毅走到媛面前,把媛前前后后看了一遍,确认了没事才放下心。

易老总看到毅此举,不满说道:怎么,我还能怎么她了,我只不过请媛小姐来做客而已。

毅说:若是做客,大可大摇大摆地请人,而不是在机场捋人。

易老总:我不在机场捋人,我能见到她吗?

毅不屑地说:很明显,你见不到。下次要见她,麻烦先找我,不要太过擅作主张。

易老总:哼,今天见到陈可媛小姐,的确不错,(撇了一眼易阳)笑着说:可媛小姐,你看,我家易阳怎么样?

易阳:爸,你说啥,我什么怎么样(心想:爸,你别害我)

没等我反应过来,毅马上接了一句:贵 公子并不怎么样,我们就不打扰了,先走了。

毅说完,就拖着行李走了和拉着媛走了。媛也向易老总微微鞠了15度,就跟着毅走了。

易也追了出来,说:那个,可媛,不好意思,我代替我爸向你道歉,说话别放心上。

媛笑了一笑:不会,这只是让我们内讧的一步棋而已,不用多想。说完就坐到副驾驶上。

易阳看了毅,还想说什么的,看到他脸色,心想:还是算了,我怂。然后就往房子方向走了。

毅把行李放到了车后备箱,然后坐到驾驶位置上,开车走了。


开车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直到毅的手机响了,毅一看来电是严灏,就挂断了,然而,严灏不死心,又打了一个,媛看到了说:我来接吧。

毅把手机递给了媛。媛接起电话,按了扩音:毅哥,找到媛姐了吗?

媛:严灏,你好,我没事了,你毅哥找到我了。

严灏:媛姐,你没事就好了,你要有事,我肯定被我毅哥大切八块。

媛:严灏,我开的是扩音。

严灏:(......闪电飘过)媛姐,我明天再来接你,我先挂了。

媛把电话挂了,给回了毅。


媛看了一直沉默的毅说:还生气呢?(毅没回答)。

媛继续说:我都没事了,我都不气,你也别气了嘛。大不了你下次亲自接送我。

毅终于开口了,说:这事还有下次?我只是气自己,防范做少了。

媛:原来你气自己啊,没事,那你慢慢气吧,不气我就好。

毅转头看了一下:你就这么没良心的!!

媛没说话,但是把手握住了毅的手腕上,手逗留了几秒,就收回了。

媛看着车窗外的途经的风景,说:上海的风景还不错,前面有几栋大厦建筑还挺新颖的。

毅:哦,那几栋大厦是百货大楼,卖东西的。

媛:(眼睛一亮)我想去逛。

毅:(停顿了一下)我叫严灏陪你去。

媛:不,你陪我去(眼睛bling bling地看着毅)。毅没说话,只是转头看了一眼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