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11

机场风波

已将笔名“陈小姐堕落的人生”改为“十三失散”

敬请期待

第十一章

一眨眼,到了媛去上海的日子,这天,媛早早收拾好行李文件去机场候机,临走前,还特地问了三位舍友一遍,大家都说:一路顺风,记得礼物哈。


机场上,从寄存行李,过闸门,上飞机,再到下飞机,都很顺利。

下了飞机后,我照常去拿行李,拿完行李就向接机大厅走去,拿起手机,打算打电话给毅,刚拿起手机,就有三个哥穿着清一色黑色西装走向我,问道:陈可媛?

媛疑惑地看着他们几秒钟后,点了点头,说道:你们是?

他们说:我们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你是谁。

媛不解道:我好像不认识你们吧,这......我刚到上海,你们是谁啊,我打个电话问问?

他们说:不用了,到我老板面前说。

说完,不等媛有回应,他们就把我拽出去,往车方向走,走到车的旁边,媛看到车的车牌,用最快速度把车牌号码记住。然后他们把媛“请”到了车里面。

在车里面,媛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冷静下来,并时不时找机会套话,然后找了机会把车牌发给了“毅”。


那边,在媛走出接机大厅时,修禹浠和郝心蓓也走出了大厅,他们很顺利地坐上接机的车,往酒店去了。


毅正在办公室里面听着几个总监汇报工作,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拿起来看是一串车牌“沪AXXXXX”。他马上反应过来,示意秘书,小声问到:严灏接到媛小姐了吗?

秘书马上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说:我问问。就跑出办公室打电话了。

秘书打完了电话,回来,一脸胆怯地小声说:严灏没有接到媛小姐,好像说,他把早上的飞机都查了一遍都没有找到。

总监们看到他们老总的脸色从面无表情到怒气冲冲,报告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都没声音了。

他们以为是汇报内容让老总不满意了。

毅怒气冲冲说道:接个人都能接丢,告诉严灏,找不到媛,他也一起丢了。

众人听到这句话,心里默默地想:媛?媛小姐?陈总来上海了?

众人也不知道要不要汇报,转头看向秘书,心有灵犀询问:还要继续汇报吗?

秘书向众人一直做眼色,这情形,汇报啥啊,你饭碗还要不要,说道:我马上去查,要不,今天的汇报先到这里。

毅眨了几下眼:今天就到这吧!

话说完,总监们立即往门口跑出去。总觉得,跑迟一秒,就要死了。


秘书打了一个电话给侦探那边查车牌,过了几分钟,有消息了,马上向毅汇报:查到了,是易老总公司的车,目前车辆正在开往易宅。


毅听到之后,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生气地说道:你的老子把媛拐过去了,现在在易宅。说完,就把手机挂了。毅就拿起外套,走出办公室,并说道:我去一趟易宅。

易阳正在开会,突然接到毅的电话,听到这一句话,然后就没了,无里无头,还没反应过来,等过了几分钟,终于反应过来了,惊讶地说道:什么?老子?媛?易宅?

于是,他赶紧叫停会议,往停车场去,开着车,往易宅方向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