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日子

如果你問我每天打著三份工,有什麼感受,我只能說:完成了一份趕著下一份,沒有過多思考,便馬上進入下一個角色當中。

離校這些日子,

並沒有太多時間去考慮人生,

也沒有太多的停留。

一離開學校,就一頭紮進工作中,

不斷嘗試,不斷暗示,等待機會。

雖然這段時間我很忙,

忙到三更半夜,日夜顛倒。

但是我還是盡量把日子過的稍微有儀式感一點。

比如:吃飯最好兩個人一起吃,

哪怕我很晚才到家;

斷斷續續嘗試著新的菜式,

即使冰箱裏只有為數不多的菜。

又或者,每月雷打不動的例會,

即使天各一方。

過去一個月,我很幸運,

幸運到我每天都在為三份工作奮鬥,

如果你問我每天打著三份工,有什麼感受,

我只能說:完成了一份趕著下一份,

沒有過多思考,便馬上進入下一個角色當中。

不要以為,一天工作完成了,就能休息了,

抱歉,課件在向你招手呢!

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忙忙碌碌,擠擠時間,

誒,還看完兩部劇了也。

8月即將見底,

9月快要敲門了。

想想,

期待9月的故事,

10月的憧憬,

11月的未知,

12月的延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