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10

幸好,幸好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十章

打开文件袋,在里面拿出了厚厚的一沓纸,仔细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里面记载着“那位病人”的具体资料;治疗方案报告;拟手术的情节策划等,甚至还找到了韩泰林教授自从医以来,所做过大大小小特殊的手术和特殊病人的治疗方案。这么难找的资料,毅是怎么拿到的呢?纵然我也曾花钱雇用侦探来暗查,我得到的信息也不曾有过如此细致。这对我来说,真的太有用了。

 

我整整花了三个小时才把资料看完了,还做了很多的备注标记。看完它之后,对于韩教授的见面,自信又多了几分。还在兴高采烈地我,扫了一眼时间,吓了一跳,凌晨4点,呀呀呀!!!于是,我赶紧关灯爬上床睡觉,一气呵成。

 

星期四,我早早起床,化好妆,穿上一套专业的白领套装,穿上10厘米的职业黑色高跟鞋,配上一个职业包,里面装着等下要用的文件,然后看在今天穿着高跟鞋的份上,打了个的,半个小时后,我到了酒店门口,一看时间,才9点,这离10点还有一个小时,心里默念:幸好,幸好,没有迟到。然后,我在酒店大堂找了位置坐下来,等10点的到来。


我盯着手表,手表显示时间9:点45分,电梯里走出一个女人,她走向我,并向我确认是否Chan HoWun。我说我就是,然后她说时韩教授的助理并且让我跟她走。然后我一路跟着她进电梯,看着电梯攀升到10楼就停了。电梯门开了,她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我先走出电梯门口,她继而追上我面前,一路带着我向酒店的餐厅走去,终于在一个包厢门口,她停了下来,打开包厢门,又做了一个请进的动作,我进去后,她就把门关上了。

 

我在包厢里见到韩教授,向他鞠躬45度的动作,然后走向他旁边,叫了一声:“교수”。

韩教授站起来,说了一句:“很紧张吗?”

我一下子愣住了,我惊讶不是韩教授的关心,而是他用中文和我说的。“韩教授,你会中文?”

韩教授看了我一眼,哈哈大笑了几声说道:“可别忘了,你,陈可媛,曾经也是一个风靡人物,你做了不少事情呢。我的成就还是由你搭起来的。”

我的脸上溢出不好意思地笑容,说道:“希望以前的我,不会给韩教授留下太差的印象。”

韩教授:“这可不像你哦。”

我:“人长大了,该规矩了。”

韩教授:说吧,又是发邮件,又是出资做项目的,什么样的难题啊。

我羞涩的笑了一笑:韩教授,这个难题呢,还真的只有您才可以解决了。

于是我打开包包,拿出一份文件,双手递给韩教授,韩教授也不说话,低头看了起来。我也不敢出生,只能在旁边安安静静等着韩教授看完。

韩教授只挑了几张CT影像和病历看了几分钟,说道:“难度还不小。”

我:难度不小,怎么找您呢!

于是,整整2个小时,韩教授向我解释了他的病情和接下来可以采取的方案。

 

终于,我在本子上写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我得到了完整的答案,现在只差和医生谈手术的部分了。在韩教授起身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即刻说道:“韩教授,我还有一个问题,不知道您能不能解答呢?”

 

12点30分,我高兴地走出了酒店,张开双手,转了几圈,想道:幸好,幸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