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我以为我能等,殊不知我已经错过了能等待的年纪。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学过的课文,至今还能用,知识是累积而来的;

遭受的挫折,至今还记得,经验是折磨而来的。坚强,不断地和自己诉说,一定要坚强;

但是,

现实不允许我坚强,不许我等待,一直推我走。

一直以来,我的运气真的不好,

倒霉的事情总会找上我,

说不上自己更倒霉,

还是我命太差。


我试图向上帝祈祷,

从16岁到24岁,

一直祷告,有个男朋友,

事实证明,我不配拥有爱情;

试图祷告能长高一点,

事实证明,基因才是硬道理;

试图祷告能运气变好一点,

事实证明,运气越来越差了。

我能怎么办,只能等待上帝什么时候看到我,

安排给我一个机会。

那时,记得提醒我,不要再等了。

我不年轻了,在等下去就人财两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