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掙扎的四年

不想浪费掉的四年,最后一天还是这么难过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挣扎的四年

我以为大学四年过去了,

我能拿到毕业证,

现实是,

并没有。

 

大学四年,

每一年我都过的很痛苦;

每天都在思考,

我究竟配得上中大吗?

要不退学算了。

 

所以我挣扎了四年,

我与学位斗争了四年,

好不容易四年过完了,

好不容易把毕业论文交了

好不容易穿上了毕业袍。

结果,

论文被打回来了,

那一刻,

信念崩塌了,

 

一直坚信着要拿毕业证的念头,

这次,我动摇了。

挣扎了四年的思想,

我,好像,也不想来回穿梭了。

我,好像,累了。

 

一直说,只要你不傻,安安分分,遵循老师规矩,

大学很容易的,一定能毕业的。

可是,我为什么会过得这么辛苦呢,

为什么我会这么挣扎呢?

是我不够努力,不够聪明,

还是我终究不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