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6

你回你上海,我回我学校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六章

毅:饭好了,出来吃饭。

我:wow,好香啊,可以吃棒棒的饭了。

毅:洗手去。

我:好的,好的。


餐桌上,摆放着我点名的菜,这些都是我爱吃的菜,我和毅面对面坐着吃饭。

我:对了,非洲资源扩展项目内容我已经弄好了,你帮我过目一下?给我点意见啊。

毅:好,你等下拿给我。

叮铃铃,手机响了,我看了一下,我的?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我拿起手机,接起了电话。

电话里:Hello, this is Professor Hon TaaiLam's office. Are you Chan HoWun(陈可媛)?

我:Yes, Sure, I am.(我一听到是韩泰林教授,激动地快飞起来了,筷子都拿不稳了。)

电话里:Professor Hon will go to Guangzhou for a meeting next Wednesday. He can see you at ten on Thursday morning.

我:Really? Thank you very much. I'll be on time.

电话里:OK, The location is four seasons hotel. 

我:Sure.

电话里:bye, See you then.

我:Bye Bye.

我:(我跳到毅面前,抱着他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程骏毅,韩教授肯见我了,韩教授肯见我了。

毅:成功了?

我:嗯嗯,嗯嗯,我这趟广州总算没白来。

毅:恭喜恭喜恭喜。

我:嗯呐嗯呐,吃饭吃饭,今天我要吃2碗饭。

毅:没有那么多饭给你吃。


吃完饭后,毅继续忙活洗碗,我则躺在沙发上。

毅:晚上我还要出去一趟,凌晨飞机回上海。你还呆在这吗?

我:那这样的话,我回学校吧,送我回去。

毅:嗯嗯。

于是,我们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该收拾地收拾,该整理地整理。


车到了校门口。

我:项目我已经发给你了,看完记得给意见。

毅:好,等下(他从后座拿出一个很厚的文件袋给我。)

我:(疑问地拿着看了看)这是什么?

毅:回去之后再看,我的底线。

我:好吧(我扁了一下嘴)。

毅:对了,下周六日,上海的广告拍摄,别忘了,到时候有人过来接机。

我:知道了,走啦,哦,对了,晚上悠着点哈。拜

毅:拜~~~~

于是,我推开车门,下车关门,一气呵成,我往车里招了招手,就往学校里走,车子也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