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5

费尽心思去的广州,真的要空手而归吗?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五章

毅:好,这些资料我带走了。晚上要吃什么?

我:(我眯着眼想了一下)你做饭吗?嘿嘿,我要吃地三鲜、可乐鸡翅、海带汤。

毅:(眼睛白了我一眼)晚上等着。

说完他离开了。过了5分钟后,我也走出咖啡馆了,一个人慢悠悠地逛了逛广州塔。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江边,沿着珠江步行街道慢慢地前行,看着白天光秃秃的珠江,闻着咸咸的江水气息,抬头感受着暖和和的阳光。心里不禁想着:我花了这么大的力气,费尽心思来的广州,真的要空手而归吗?


紧接着,我就搭地铁回去了,搭地铁回去最大的心态就是:脚痛死了。再次劝告广大女性,穿着10cm的高跟鞋,最好不要搭地铁,那是一种折磨。

回到别墅,我又埋头在电脑前,继续我之前没做完的内容——非洲资源扩展项目。


晚上,毅两手提着菜回到别墅,一进门口就说:“我回来了。”

我听到动静之后,放下手中的忙活,小跑出去客厅说:“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饿死了。”

我想把菜接过来的,毅却直接越过我,把菜提到厨房里说:“路上耽误了一点事情。”

我:我来帮忙洗菜吧。要先洗什么啊。

毅:我有叫你洗菜吗?出去,假殷勤。

我:那多不好意思啊。

毅:餐桌上有橙子,你拿一个垫垫肚子,饭很快做好。

我:嘿嘿,收到(我递给他一个橙子,示意帮我剥开)。

我:嘿嘿,你去见了情人,怎么样了。

毅:情人?什么情人?

我:杨依依啊。

毅:她不是情人,今天,她父亲正好在广州,她父亲公司有个地产项目,想和我们公司合作。

我:哦~,都见家长了耶。

这是,毅已经把橙子剥好了,放在盘子,然后放在餐桌上,顺便敲了一下我的脑袋。

毅:想什么呢?什么家长。橙子。

我:我也没想什么啊,我就是觉得,杨依依适合的话,她很不错。

毅:(思考了一下)没感觉。

我:没感觉个鬼,也没见你身边有几个女的,有感觉才怪呢。

毅:我可没说你是男的哦。

我:哼哼。

我吃着橙子,突然,我叫了一声,

我:我想起来,我离开学校,好像还没和舍友说诶,她们会不会担心我啊,我的手机呢?

毅:(翻了一个白眼)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我去接你的那天,就和她们说了,你在外面住几天。现在才想起来,这也太迟了吧!

我:嘿嘿,棒棒,靠谱。

毅:你宿舍的几个小朋友还不错。

我:那是(我给他摆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毅:出去,我做饭,有油烟味。

我:OK,我先去书房了,做好叫我。

我进了书房,把剩下的那一点内容弄好,准备等下和毅聊聊这个项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