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4

谜团的开始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四章


我:前易总这么匆忙的卸任,是否有想过什么原因?

易:这个,不管是从公司,还是家里,我都调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我:财务部门可调查过,人员是否干净?董事会人员?听闻贵公司有一位董事和检察院有关系。来的路上,大致看了近几年的公司情况,从产品的原材料,技术,制造,推广,营销,市场占比率都不行。

易:是的,我上任才一个月,还来不及做出改善。

我:嗯嗯,只有把基本做好,才能看清本质。说句得罪的人,易总还是好好调查前易总的好。

   这个坑,易总乃至易阳公司还无力抵抗。

易:听闻之前陈总在拯救其他公司时会进驻公司岗位,不知道鄙人有没有这个机会。

我:易阳太乱,怎么,易总这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易:这个激将法,我接下了。程总,你很有眼光。

毅:当然。

三人拿起咖啡碰了一下,喝了一口,然后易放下咖啡。

易:咖啡我的,我先走了,告辞。

易阳就起身做了一个告辞的动作,随后就离开了。


我:渝中的项目,你想带他玩?

毅:怎么样?

我:不怎么样。现在的公司老总是你,又不是我,我不说话。

毅:你再说一句试试?

我马上做了一个捂嘴的动作。

我:不走吗?

毅的手机叮铃铃响了起来,拿起手机,接了一个电话,转头和我说道。

毅:等下,还有一个人。

我:?????

毅说看门口,嗯?我看向门口,有一个五尺六的男人向我们走过来。

澄:裴一澄,私人侦探公司,他兄弟

毅:他是我找来帮忙调查的4年前的事情。

澄:是的。(他递给我们一个信封)这个信封里面有当时现场大概拍摄的照片,事情过去太久,难以找到全部,目前来看,当天的人员并无异样。对了,这里面有几张是杀手的照片,全部都是一个人,至于是谁,这个就要问你们了。暂时就找到这些,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信息,只能沿着杀手路线找下去。

我随意翻了一下照片,看了看,拿起一张杀手的照片。

毅:好,麻烦你了,澄。

澄:行,有消息再联络,我先走了。

毅:嗯。

我:澄,谢谢。

然后澄就大步离开了。

我:这个杀手,呵呵,我记得,他可是当时在杀手界已经被除名了,是谁,还敢用他呢?

正在思考的我,被一阵叮铃铃铃声打断了,不是我的手机,我扫了一下毅手机,来电人士是杨依依——一个倾慕程骏毅的大小姐。我示意接电话。毅拿起手机接了,大概过了2分钟,毅放下手机说:“杨依依她想要见我。”我说:“好,你去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