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木 共和229年霜月雪松日(03.13)

唯亲王
·
·
IPFS

今天看到同学穿了一条烫绒裤子,引起了我很不好的回忆。

我只上过五天幼儿园,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我穿了一条褐色的烫绒裤子去,然后尿裤子了。不是儿童那种小便失禁,而是因为笨拙和尿路分叉尿了我自己一身。烫绒裤子浸透了尿液,板结成块,穿起来很不舒服,而且散发出难闻的骚味。当然幼儿园老师没给我换。

从此以后我就对烫绒裤子没有好印象,一见到烫绒裤子就想起来自己痛苦的童年,仿佛那种板结的感觉又回到了我的小腹和大腿上,身边萦绕尿骚味。

尿裤子这个问题我倒现在都没有彻底解决。我经常不慎尿的自己满身都是,裤子湿漉漉,散发出难闻的骚味。特别是高中时代,住校加上穿校服,不能换衣服。我只好往裤裆上喷花露水。特别是冬天,穿得多更容易尿自己裤子上。

上大学后才逐渐摸索出应对之道,一是要出门前少喝水,二是情况允许时上厕所最好把下半身衣物脱到只剩内裤。加上苏南不比满洲利亚,冬天穿的也少,算是一种改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确实比一般人更容易尿裤子上甚至尿自己一身(因此只穿黑色裤子),也比一般人更容易大便失禁,因为大便失禁我吃过好多次苦头,狼狈不堪,且非常恶心。高中时代有次半夜在宿舍上厕所,还没坚持到便池就在水房里脱了出来,巨量的大便穿过内裤的缝隙喷涌而出,水房地上起码铺了两平方米的粪便。那大概是我短暂人生中看过最恶心的画面。到现在那一届学生也不知道早晨起来满水房的大便是谁干的。(是的,我洗干净自己可耻地逃跑了,没有收拾)

可能是因为常年与粪便和尿液作斗争,我非常讨厌粪便和尿液……

最后说一下,我的母语里阳平和去声是一个声调,因此“烫绒裤子”读起来类似于tàng iònr kù'e(我自己发明的标注母语的拼音),所以我一直以为应该写成“唐荣裤子”,上大学后才弄清楚正确写法……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唯亲王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2024年2月18日 日 共和232年雨月雪橇日(05.30)

2024年4月24日 水 共和232年花月耧斗菜日(08.06)

2024年4月30日 火 共和232年花月红豆草日(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