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Chen
Angela Chen

An old fashioned lady with no brain!

Matty加碼說明|自辦徵文:迪克與我,之四

(编辑过)
此篇為「自辦徵文:迪克與我,之四」的加碼說明,並加註截稿日期。請大家不要斗內,謝謝!

下午意外接獲 @Matty 的留言,他說這徵文活動太酷啦,哈哈哈!(對了!從未見過Matty寫愛情小說,莫非他是機器人,拜託拜託來參一咖,支持一下天使嬤。)

Matty嫌我規格小,只發8篇文章獎金,他決定加碼再發8篇,並說如果超過,就繼續發拼命發,隨便發(最後兩句我自己加的啦)。所以,冰友啊!我有錢啦!多多益善,大家一起來預測迪克(與我)的命運吧!

此外,截至目前,共有15位市友慷慨斗內支持(就不一一唱名,總數尚未核算),非常感謝。這些斗內支持,待我正規獎金發放完畢,再思考如何發放特別獎或做其他的用途。


以下簡述徵文內容。

由「迪克與我」之一至之三所敘述的情節,預期兩人後續的發展,撰寫「迪克與我,之四」。

內容:可天馬行空,無須擔心傷害老太太禁錮封塵的心靈。

字數至少500字

獎金:每篇 300 Likecoins,共計16篇;如超過16篇,則繼續發放至截稿日。

截稿日期:以出現16篇符合規定的文章或2023/5/7(星期日,台灣時間23:59)何者較晚作為截稿日,因此不以16篇為限。

特別獎金:截稿日後,選出數篇較「特別」的文章發放特別獎金,由苦情女主依其痛哭流涕的程度決定獲獎文章、獎金及篇數。

注意事項:

  1. 題目及摘要自訂,「迪克與我,之四」並非必要。
  2. 請以第一人稱」的角度來撰寫。
  3. 文章第一段請打:「也許是冬天吧!冷冽的空氣中,似乎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再接續你的大作,無須粗體及括號,要略微修改以符合文意也行。
  4. 請關聯「自辦徵文:迪克與我,之四」這篇文章(文章網址請見以下關聯)。
  5. 請加 #自辦徵文 及 #迪克與我 兩個標籤(不必加#)。

最後,竭誠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徵文,迪克與我感謝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此篇為「自辦徵文:迪克與我,之四」的加碼說明,並加註截稿日期。請大家不要斗內,謝謝!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