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分享

三流工程師
·
·
IPFS
·
終於忙完啦!!

今天想為各位看倌們分享的是Avicii所創作的levels!!

好嗨啊!!


在正常供電之後,那些躺在電腦裡面堆積如山的資料夾排山倒海的淹過來,面臨著如此龐大的作業量的同時,進度檢驗日剛好也是今天,在這四面楚歌的絕境下,我還是咬緊牙根撐過去了,等線上報告結束,鬆了一口氣之後的我整個精神都來了!不會跳舞的我,高興的房間裡面恣意擺弄身體,彷彿就像是夜店裡面的舞王一樣,成為全場的焦點,此時此刻的我感覺就是世界之王!所有的事情都顯得那般微不足道。看著桌上的檯燈與筆電,彷彿它們也知道要開心~亢奮的我面對所有的事物都無所畏懼,迫不急待的想面臨下一個挑戰。特次來跟大家分享這首,完美詮釋我目前愉悅心境的歌曲。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