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我的馬特市🪪&又一個帆布包

人生何處不回文?

來matters很久了,這裡好像是一個溫暖的樹洞,容我不斷地塞書📚進去。昨天學會了overlay,所以找了一張圓圓的舊照,放在了🪪裡,自己做覺得很有意思,就貼上來。那時候年少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如今哪用得著故作姿態來發愁呢?我的數字在1萬以內的尾巴上,住址是第九王國。沒錯,我住在那裡,不過不常過去。

昨天@Fishear 問我為什麼那麼多人cosplay,原來是日本日遇上了亞洲日🤓

日本日」,花了3歐買了一個喜歡的布包,👇🏻沒錯啦,人生何處不回文?【看到這篇文章的馬特市市民,如果你們願意曬曬你們的帆布包,討論一下加密貨幣錢包,請在關聯處看文章參加徵文哦!☺️】

「柯南,你到底是不是新一?」

照片加上了我的小公仔😃很多喜歡柯南的年輕人也買了這個包😃🌸,宣言顯而易見,就是我喜歡柯南嘛。柯南總是需要跟小蘭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倒是讓我想到另外一個關於錢包的感受——如果說帆布包諾大的表面可以隨意設計自己的宣言的話,錢包就是幾近私密的性質,很多錢包中放置的愛人、親友照片都是最貼近我們心靈的一部分。為什麼我們常常會把這樣親密的東西跟錢放在一起呢?不是說錢是身外之物嗎?作為通貨,錢是有價值的,所以我們才把錢跟有價值的照片、信物放在一起。帆布包外放,不掩飾,錢包內斂,常常收在最貼心的位置,不輕易示人。加密貨幣也一樣,很多貨幣要到錢包裡才能是安心的。目前有很多加密貨幣錢包都容易開通,只要記好私鑰,大概就能保管自己的財產了。最近想著入手一個ledger冷錢包,可是冷錢包好貴啊,多出我擁有的加密貨幣幾十倍倍,還是算了。

我覺得加密貨幣有點像是二次元這種,自成一個universe,如何深入學習了,進入了其中,是很有意義的,我還在摸索。比起matters這裡給我的文字、書評、詩歌帶來的所有意義,加密貨幣就成了一個bonus。不過,我一直相信創作者經濟會越來越蓬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馬特市是溫暖的地方❤️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