赳赳蓝袜
赳赳蓝袜

闪现着交错的时间。

诗|三韵廿二行

……

想到你,我又多奔走了一个时辰
在黑暗中独自叩门
想到雨水曾教我的事
又度过一程
我打磨一把刀,用我的魂
一刀只能杀一个人

泪眼醒来仍是泪眼
在陌生海域晕眩
泪的汪洋里有梦的帆
云拨开时间的脸
我出走这场梦,用我的念
一梦便化作一个茧

听到天外隐隐的雷
数数,千年里是第几回
听雨时想到未来的事
在镜中笑着皱起眉
我吐出几个字,用我的嘴
一字清醒一字是醉

想到你,我又多奔走了一个时辰
在黑暗中独自叩门
我孕育一颗心,在这一身
一心只够爱一个人

2023年5月25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