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長長的餘暉(from 並不是夕陽美景)

你嘗試用力地在沙灘踩踏,留下一點痕跡……何其鮮明的,自我意識。
圖 《Songs Of Stories》專輯封面

(柳暗花明後,我們會迎來什麼?)

當你以深邃的眼神 這樣探尋

(不知道)只好如實以告

我卻無法承接 你那

悲傷的表情

我與你 手牽手 看長長的餘暉

(就這樣,不要與我分離好嗎?)

就當成 這是一個無聊的玩笑(但仍舊殘忍)

有時候身不由己 有時候無能為力

(你嘗試用力地在沙灘踩踏,留下一點痕跡……)

(何其鮮明的,自我意識。)

我笑出來了 苦苦的

你也是

(你義正詞嚴地告訴我,那不是夕陽美景……)

(你抓著我的肩膀,說,你還沒化為灰燼。)

那是你的傷痕 流下的暗紅鮮血

我卻看見有花苞藏在裡面(淚水組成的)

背地裡樂觀的人 為什麼要痛徹心扉

(我不理解,我進不去你的世界……)

渡口上的你(遙遠的你)

不發一語

餘暉中 你的背影狹長

我卻無法抓握 無法一一撿拾

(我的視線朦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