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相片蒐集薄(from 同名歌曲)

可是,情感的溫暖讓我退卻......
圖 pexels-engin-akyurt 歌曲發想 <相片蒐集簿>

記憶是不能信任

你這樣 笑著對我說

(一副,你沒有遺憾的樣子。)

好好地握緊我

我會帶你飛到很遠很遠 的地方

(一個,沒有恐懼的地方,)

(就裝作我們,還是二十五歲。)

翻閱我 以散落一地的樹葉

摩挲我 以那年夏天疏漏的陽光

你是不是把自己當成了局外人

(一貫冷漠的你,這時候,表情有了變化。)

期待明天 與追憶昨天

好像都是一樣的事情

(好久好久了)我們曾經一起做過那樣的事

(不見不見了)我們笑開在這樣朦朧的背景

曾經

懵懵懂懂

(好像有位歌手說,那些場景永遠不會變……)

(他卻老了好幾歲。)

緬懷中(親愛的朋友啊)

我覺得自己就好像薛丁格的貓(是否找到了方向)

或坐或躺 始終不能安適(曾經的情人啊)

在一棵老榕樹下打盹(你們現在在哪邊)

好想好想睡(親愛的母親啊)

好想好想哭(你給了我一切)

我的手變得好軟 好軟(親愛的父親啊)

握不住任何東西了(我身上流著你的血)

照不到黑暗面

那柔和溫暖的光線

可是 情感的溫暖讓我退卻

(謝謝你,妥善地收藏我的悲傷與狂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