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現代聖修伯里

我沿著你的方向墜毀,猶如聖修伯里駕駛的那輛飛機。不見來處,卻讓我們遇見了,最愛的,小王子。
圖 pexels-cottonbro

我沿著你的方向墜毀

猶如聖修伯里駕駛 的那輛飛機

不見來處

卻讓我們遇見了

最愛的

小王子


山丘上的狐狸仰首而望

此刻的玫瑰正迷惘

寂寞的星斗

帶不回

如遍佈山野的金黃稻田

夕陽之下

小王子的髮絲


聖修伯里有多清楚

當初 如何締結契約 親吻

就好像

向漠景極目遠眺

也未清晰的 那口水井 而他

身披著黃色披風

迷彩淺綠

輕巧而靦腆地笑

幾近

淚流了


聖修伯里

面朝沙土內處

深遠的隧道般地 吶喊

絕望 而不堪

將手稿全數交給了我

由我在這一世紀

不斷實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