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大冬

你最愛的我依然不懂得照顧自己,只因為明白了一些,不該明白的。
圖 pexels-simon-berger

  你那邊的天氣好嗎

  是否大雪紛飛著 如初見

  一盞燈下昏黃地淚眼朦朧

  你還記得嗎


  你有新的愛人了嗎

  是否如我們炙熱 口中霧氣

  體溫揮發在寒涼的晨早

  你還記得嗎


  並不深刻明白我們訣別的原因

  要是給你打通電話你肯定

  會再解釋一遍

  但我要的從不是這些

  雪花入眼後

  我始之傷感


  那些情節來回拉扯

  我的紅襯衫 你淡淡古龍水味道

  你刮剩的鬍渣 我暈開的口紅

  散亂髮絲

  衣服鬆開鈕扣

  大冬時光有了縫隙

  相愛如此炙熱

  相愛在蒸發


  你那邊一切都好嗎

  你最愛的我依然不懂得照顧自己

  只因為明白了一些

  不該明白的


  你過得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