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流通

我們還得告訴他人,真正的自我……
充滿霧氣的玻璃窗戶。圖源:宏先

我仍獨居

在精緻欲碎的想望中

與他

有段交談

人總有秘密地活著

嘗試失敗 實施喜悅

恣意地談論我們對於

低潮期的流通性

孤獨 寂寂

想要別人看清自己的慾望

我仍憂鬱

卻不猶豫

與低潮共存中……

我說

疲倦而未知的那種規律感 拖延感

反覆恐懼著 課業的追逐

如同永恆迷惘

忽視的傷慟

不被接納

的想法

他說

完美主義

不敢踏出舒適圈

倘若死水 沒有改變般

沒有進展的那嚮往

來自嘉義 初初

公開秘密後的是否恐懼

仍有

內心理想世界

的執行

暗戀時而通透或鮮明

我們還得

告訴他人真正的自我……

……才會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